2008年7月9日星期三

相信

“因为我相信,所以我起跑了;因为我相信,所以我冲刺了;因为我相信,所以我成功了!”
我深深的认同这句话,因为做任何东西子要你相信你能并努力去实现,那你一定会成功!如果你不相信自己那正意味着你没在给你自己信心,试问没相信自己,没给自己信心,做事情哪来成功呢?

我相信我自己,我给信心我自己,我相信你,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你的理想,找到你想要的,我给你绝对的信心,那你呢?你相信自己吗?你给自己信心了吗?

“只有想不到,
没有做不到;
只要想得到,
一定做得到。
失败者知道,
成功者做到。”

“只要你相信,并给自己信心,告诉自己“我能”,那你就一定做得到!加油!!!”